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党校工作

学校党校举行2022年下半年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2-17 作者:曾明珠 校对:王茜 编辑:曾明珠 审核:曹月 分享到: 打印

12月9日-16日,学校党校顺利举办2022年下半年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共计908名师生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申请入党的师生提高政治理论素养,端正入党动机,围绕党章、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年党史、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等内容设置四个学习培训专题,采取理论授课、视频学习、个人研学与撰写心得体会等教学方式进行。

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本次培训使学员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入党的决心,确立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好党的理论知识和科学文化知识,树立矢至奋斗、砥砺前行的品格,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的新时代好青年,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