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组织工作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暨巡视巡察整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曾明珠 校对:王茜 编辑:曾明珠 审核:曹月 分享到: 打印

9月28日上午,学校在博学馆510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暨巡视巡察整改推进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党务部门科级干部、各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主持会议。

IMG_6101.JPG

党委委员、副校长文斌就巡视巡察、学生教育管理、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群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仲全就组织、宣传、统战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朱传书就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IMG_6132.JPG

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围绕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从抓党建促发展、抓规范立制度、抓干部引人才、抓机遇谋项目、抓资源融资金、抓“双高”扩校区和抓成果求突破七个方面总结了近年来全校师生干事创业、敢想敢干所取得的成绩,号召全校师生秉承“坚卓勤勉、自强奋进”的城职精神,继续解放思想、埋头苦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G_6128.JPG

党委书记张绍荣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和巡视巡察等工作的重要性,把党建领航贯穿于学校事业发展的始终,做到党建与事业发展双融合双促进。要团结齐心、共同努力,切实把会议布置的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到实处,一起实现学校新时期的发展目标,以实干实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他强调,一是持续强化政治引领,以党建领航筑牢“双高”攻坚;二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形成“双高”攻关的向心力;三是持续强化思想政治教育,深化文明校园的创建;四是持续强化基层基础,建强党务和思想政治工作队伍;五是持续强化制度机制,深化高质量的党建运行体系;六是持续强化巩固拓展,确保巡视巡察整改任务清账见底;七是持续强化责任担当,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八是持续强化作风建设,把个人融入到学校的事业发展中。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