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组织工作

学校党委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调研督查

发布时间:2022-11-30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曾明珠 校对:王茜 编辑:曾明珠 审核:曹月 分享到: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态掌握校属各党组织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巩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成果,不断提升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学校党委组建督查小组深入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调研督查。

督查小组采取现场走访、资料查阅、交流谈话等方式详细调研了各二级党组织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落实“三会一课”、意识形态、党员发展等方面工作的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落实举措,并现场向各二级党组织反馈了督查意见。调研督查中,各党组织就本单位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进行了总结,并就在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牢牢把握目标方向,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深化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持续用力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调研督查,用实干实绩推动基层党组织提质增效升级,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