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党校工作

学校业余党校召开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4-22 分享到: 打印

4月18日-21日,学校业余党校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共计367名师生参加培训。

本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围绕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设置了专题学习、素质拓展、心得体会撰写、结业考试等培训版块,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把握党员发展流程,做新时代合格入党申请人》《正确认识意识形态,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从入党誓词中感受伟大的建党精神》《聚焦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等专题进行讲授。

IMG_0821.JPG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学员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增强了入党的自觉意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IMG_0845.JPG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