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党校工作

学校业余党校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6-13 分享到: 打印

6月10日,业余党校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博学馆510会议室开班。发展对象全体成员参加开班仪式。党委组织部组织员曾明珠主持开班仪式。

IMG_8171.JPG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

IMG_8177.JPG

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20级工业机器人专业王杰同志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IMG_8213.JPG

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党委统战部部长曹月在讲话中指出,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既是发展党员的必经程序,也是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的必然需要,她希望全体学员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二是要注重在学习中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三是要在学习中加强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图4:书记讲党课全景-从后往前.JPG

IMG_8239.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校党委书记张绍荣以《传承红色匠心 勇担时代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书写青春华章》为题为全体学员作了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张绍荣同志用“935”“136”“116”为全体学员深入解读了市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他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领会,深刻理解和把握市第六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对标结合实际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同时引用“对历史最好的致敬是书写新的历史,对未来最好的把握是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寄语全体学员要立足当下、放眼未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进者姿态不断勇毅前行,为个人和学校争取更多的光荣。

IMG_8193.JPG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