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党校工作

学校党校举行2022年预备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9-14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曾明珠 校对:王茜 编辑:曾明珠 审核:曹月 分享到: 打印

2022年9月10日至11日,党校2022年预备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通过腾讯会议APP开班,2022年新发展的师生党员、新确定的发展对象等59名师生参加培训。授课前,培训班辅导员曾明珠为学员介绍了本次集中培训班的开班背景、课程设置、考核标准及注意事项,并对相关纪律要求进行强调。

曹月授课1.png

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曹月同志以《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读懂坚持党的领导》为主题为培训班学员进行了专题辅导。她紧扣坚持党的领导,从彰显马克思主义政党学说理论的题中之义、是中国共产党不断走向胜利的根本保证、是推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政治保障三个维度,用学习工作生活中鲜活的案例生动活泼地为学员们进行了辅导。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永莉,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朱三彬等党务干部分别为培训班学员进行了专题辅导。

开班式2.png

本次集中培训班主要采取专题辅导和视频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校内外党务工作经验丰富的师资担任授课教师。旨在让所有参训学员在培训中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做到思想受洗礼、初心更牢固。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