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党校工作

学校党校举办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1-28 作者:曾明珠 校对:王茜 编辑:曾明珠 审核:曹月 分享到: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和理论素养,端正入党动机。11月25日-27日,学校党校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举办了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线上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采取理论授课、视频学习、个人研学与撰写心得体会等教学方式进行。围绕党章、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年党史、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考察等内容开展了专题讲座。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将把此次集中培训学习作为新起点,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习中,体现在行动中,用实干担当为学校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