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基层风采

组织统战党支部开展11月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15 来源:组织统战党支部 作者:曹月 校对:王茜 编辑:曾明珠 审核:曹月 分享到: 打印

2022年11月14日上午,组织统战党支部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为主题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了11月集中政治学习。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曹月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分四个阶段进行,支部组织教职工会前研学了《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2022年10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操作手册。第二个阶段是集中线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人民至上》、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市委常委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进一步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精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精神。第三个阶段,曹月同志结合本次政治学习内容进行了主题发言。会议最后,支部还开展了意识形态研判。

    会上,曹月同志强调,同志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着力增强防风险、迎挑战、抗打压能力,带头担当作为,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