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基层风采

组织统战党支部举行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6 作者:曾明珠 校对:王茜 编辑:曾明珠 审核:曹月 分享到: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5日,组织统战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以“凝心聚力做好‘双高’攻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主题的12月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张绍荣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主要围绕“在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持续推进双高攻坚,办好职业教育”为题结合工作岗位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并聆听了张绍荣同志讲授的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党课。

张绍荣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从“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六个方面深入浅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剖析了党的二十大的里程碑意义,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阐释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思考启示和实践要求。

最后,张绍荣同志强调,支部全体同志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