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党委组织部 党委统战部 党校
通知公告

中共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关于举办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2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曾明珠 校对:曾明珠 编辑:曾明珠 审核:曹月 分享到: 打印

校党委各直属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系统了解党的知识,准确把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决定举办2022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直属党组织备案的入党积极分子(含上期未参训人员)

二、培训时间

      1125-124

三、培训形式

      线上集中教学与分散自学相结合

四、培训内容及安排

详见附件

五、考核成绩

培训成绩由过程性成绩和心得体会成绩两部分构成。其中过程性成绩占40%心得体会成绩占60%

  六、有关事项

(一)参训学员请及时通过超星学习通邀请码加入培训班。党校选派党委组织部组织员担任培训班辅导员,各教学学院党组织安排1-2名参训学员协助联络。

(二)参训学员培训期间不得无故缺席。学员须提前10登录学习平台签到,严禁无正当理由的迟到、早退、旷课等情况发生。如遇到特殊情况须请假者,要及时办理请假手续,事假、病假须由所在二级党组织统一向党校请假,经党校班主任同意、报党校备案。凡无故不到者直接取消参训资格。

(三)学员要结合实际,围绕党校学习的感受体会、思想理论方面的收获、对党的认识等方面,在党校专用电子稿签纸撰写1500字以上学习心得,以“序号.姓名”的方式命名。

(四)学员完成规定学业且考核合格,颁发结业证书。在培训期间存在不服从管理、学习态度不端正以及其他严重违反党校纪律者,不予结业并向所在党组织进行通报班主任根据学员党校学习期间的表现,也可向二级党组织了解学员现实表现,按参训学员不超过15%的比例推选优秀学员,报党校审核并予以表彰。

七、其它事项

党校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时调整,未尽事宜以党校补充通知为准。党校工作人员及联系方式:曾明珠;49578102


附件:1.培训班课程安排表

       2.各班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名单

3.中共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学员登记表

4.超星学习通邀请码

5.中共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稿签纸

 

                           中共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                                                         20221121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